角色轉換

自從當上講師之後很久沒有緊張的感覺了,不過今天感覺特別強烈…因為我今天面對的學生數量是將近100人的超級大班。過去在Gigamedia上班時,最喜歡參加Seminar,因為平淡無奇的工作中需要一些新知識新衝擊才會讓人有追求的目標;只是過去都一直是坐在Seminar講台前面的聽眾席,從教室大門走向講台時,大腦一直在回想過去,今天搖身一變成為了台上孤單的講師身份,突然驚覺我的人生已經有了這麼大的轉變,不過這一切都是在許多人幫助下包括我之前的上司/老師及所有的好朋友直接或間接的影響。

接下來我的講師生涯會如何持續或轉變,我也不知道,我只希望可以一直在這樣的工作生活中一邊學習一邊工作,因為只有真正了解學習的快樂才算是真正的學習。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老師加油
CCIE11440 said…
謝謝鼓勵! 你也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2TPv3 Enables Layer 2 Services for IP Networks

TCP/IP 明確擁塞通知 (ECN)

Q-in-Q(Dot1Q Tunnel) Sample Configu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