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isco Service Provider CCIE 證書和"信用卡" ?

今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就看到我桌上多了一份國外寄來的包裹,拆開時沒注意我還以為是我的CCXP的證書,不過仔細看一下多了一個logo,原來是CCIE的證書…我記得我2003年拿到的證書logo還是鍍金的,現在什麼都不鍍了,只剩墨汁,嗯,我只能說Cisco推動環保不遺餘力…

為什麼我一開始會以為是CCXP的證書呢? 因為從包裹中掉了一張信用卡下來,呃,不是,是一張很像信用卡的塑料卡片,背後翻過來看還有真的是可以刷卡讀資料的區域。今年年中我剛考完CCIP,那時Cisco也寄了一張一模一樣的卡片給我,不過到現在還是不了解那張卡片是要幹嘛的…。

不過目前還沒收到新的CCIE塑膠獎牌,聽說是比以前剛開始的CCIE"墓碑"好看一些…自從CCIE銅牌獎牌被換成塑膠獎牌之後很多人都在抱怨,花了這麼一大筆的考試費用(Written + Lab + Travel expense),結果只得到這些廉價的東西有時覺得很沒價值,Cisco這麼多年來仍然沒有針對大家的意見進行調整,看來Cisco跟一些政府機構也是差不多,聽不到人民的聲音,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向"錢"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CP/IP 明確擁塞通知 (ECN)

L2TPv3 Enables Layer 2 Services for IP Networks

Q-in-Q(Dot1Q Tunnel) Sample Configu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