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CNA Voice & CCVP First Step - Voice Over IP Fundamentals

經過一番心情沈澱,又要開始迎接下一個挑戰 - CCNA Voice & CCVP,明年度我的老闆要我盡可能的把所有Voice課程承接起來,其實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比考SP CCIE更大的挑戰,因為我對Voice實在不熟,所以只能用最原始的方式來了解 - K書。

我看了幾本Cisco Press的書,我覺得只要是Fundamentals系列的書目都是非常值得購買收藏的。雖然我之前曾經教過CVOICE,不過今年CVOICE又改版,把GWGK的東西也整合進來,再加上CCNA Voice的出現,所以我還是決定從頭學習再次打底,明年一定要把Voice課程接下來。

同樣的,我還是會把這個過程利用這個blog紀錄下來跟各位分享,希望各位也可以跟我分享你的know-how。也有人問我,有沒有打算再考第三個CCIE,我想在短時間內(至少明年不會)應該暫時沒有這個打算,除非等我把CCVP/Unity/NetMeeting等相關課程都接下來,我想我才會有那個把握及勇氣去挑戰Voice CCIE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2TPv3 Enables Layer 2 Services for IP Networks

TCP/IP 明確擁塞通知 (ECN)

Q-in-Q(Dot1Q Tunnel) Sample Configuration